第二十章

深夜的风很凉,坐在千玺的敞篷跑车上,有点冷,可是眼泪流下的感觉是温热的,千玺开着车,往上拽了拽佳佳披着的外套,递给佳佳一张纸巾

  “别哭了,哭的脸不漂亮”

  佳佳接过纸巾

  “谢谢”

  “我还不知道你真名叫什么”

  “任佳佳”

  “你原来,认识王俊凯?”

  “嗯”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俩之间发生了什么,可我希望你开心,丫头”

  说罢转过头温柔的看了佳佳一眼,嘴角一抹笑,若隐若现的梨涡很是迷人

  佳佳点了点头

  “谢谢”

  到家了,易烊千玺下车为佳佳开了门,送佳佳到单元门口,

  千玺依然那么绅士

  “我就送你到这了,丫头,好好睡一觉,别再哭了”

  佳佳像是个木偶,也是伤心的麻木了,只会回答谢谢,可是,丫头,这个称呼,真的很戳心

  进了佳佳租的小屋,其实很破烂,屋子里摆了张床,也就只剩下过道的地方了,躺在有点潮发霉味的床上,佳佳想起王俊凯说让自己把破烂收拾回来,佳佳本来不想去的,可是自己这点工资刚够活,走的时候什么都没带,也没钱买衣服啊,还是得硬着头皮去取回来,昏昏沉沉的睡过去,梦里夹杂着上学时候王源单纯的笑着揉着自己头发说要陪着自己上大学,又梦见王俊凯宠溺的捏着自己的鼻子,说要娶自己,忽然惊醒,发现已经是早晨六点,甩了甩脑袋,想想自己梦的乱七八糟的,只觉得可笑,无论是王俊凯还是王源,都回不去了

  打车来到王俊凯的别墅门口,佳佳还是有些迟疑的,咬咬牙还是刷卡进了门,王俊凯家的门卡,她一直带着,上次也是,都离开了,一摸兜里,什么都没有,但是还有这张门卡

  佳佳也不知道王俊凯在不在家,想着赶紧取完赶紧走,就上了楼,经过王俊凯卧室时候,门是虚掩的,让佳佳想不到的一幕那么刺眼

  满地的内衣胡乱的扔着,床上的女人睡得很沉,却不见王俊凯

  佳佳一眼认出床上的女人就是郭薇婷,那个和王俊凯一直纠缠不清的女人,果真自己一走王俊凯就和她在一起了,呵呵

  “呦,来了,你东西都在杂物室,取完赶紧滚”

  佳佳转身看着刚从卫生间出来的王俊凯,脖子上的吻痕,原来那么讽刺

  佳佳抬起头看着王俊凯

  “放心,我没那么贱,不会碍你眼”

  说罢,佳佳去了杂物室,把自己那些衣服胡乱装了装,拉着拉杆箱出来,看见王俊凯

  “王俊凯,我走都要走了,有一句话我必须告诉你,其实,流产的孩子,是王源的”

  王俊凯楞了一下,然后抓着任佳佳的手腕,

  “那我也告诉你,我早看出来你和王源之间不简单,那个你接的电话,是我和助理演给你看的,就是利用你去帮我得到试镜的机会,没想到一举两得,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孩子,也就没机会见世面了,哈哈”

  “呵呵,原来是你王俊凯让我去求王源的啊,哈哈哈,原来你最爱的,是你自己啊王俊凯!”

  佳佳笑着笑着眼泪就流了下来,转身拉着行李就离开了别墅,她看到门口的王源很是惊讶,王源什么都没说,提着行李,牵着佳佳上了车

  阳台上的王俊凯看见这一幕握紧拳头狠狠地砸了镜子,满地的玻璃和血触目惊心,郭薇婷跑过来刚要给王俊凯包扎,王俊凯冷冷的推开她,

  “戏演完了,你该走了”

  伤人的话,又有几句新鲜感呢?

  都在期待,角色要坏,别委屈了人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