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佳佳和王源上了车,王源顺势拉过佳佳的手

  “他都对你这样了,为什么不来找我?”

  佳佳抬起头看着王源

  “王源我不想拖累你,我们回不去了”

  王源一瞬间变得激动

  “怎么回不去了?我等你三年了!我终于等到你回来了!我不在乎你和王俊凯的过去,我只要你回来!”

  “可我在乎啊,王源,这么多年了,你忘了我吧”

  “佳佳,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你怎么就不明白”

  “别说了,王源,我跟你回家”

  车子停在熟悉的街道,是王源以前的家,是高中时王源住的地方,王源牵着佳佳,前情往事回忆涌上心头,佳佳看见墙上还挂着高中毕业照,佳佳忍不住用手摸了摸曾经的自己,那时候真好啊,回不去了不是么?长叹一口气,想起今天的王俊凯,想起自己没来得及见世面的宝宝,想起郭薇婷和王俊凯搅在一起的样子,一下子红了眼圈,突然发现自己最爱的还真是王俊凯,想起他利用自己,想起他对自己的不信任,想起他害死自己的宝宝,佳佳真的恨得想要杀了王俊凯,他怎么可以害自己的宝宝!

  王源端来一杯热水,坐在佳佳身旁

  “傻丫头,别哭了,我在啊”

  说完还笑着摸佳佳的头,那感觉,就像高中时候,王源每次安慰模拟考试没考好的佳佳一样,王源搂过佳佳,佳佳像受伤的小猫一样在王源的肩膀上啜泣,眼泪鼻涕打湿了王源纯白体恤,王源就那样默默的一动不动的任凭佳佳发泄感情

  可是有人爱着佳佳,可谁又心疼王源了呢?

  哭够了的佳佳看见自己哭花了王源的体恤,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哭够了?嗯?哭够了我就给我的傻丫头做饭,然后攒够力气我陪你哭”

  王源的眸子亮亮的,佳佳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厨房里王源忙的热火朝天,围着围裙,一会哒哒哒的切着蔬菜,一会又淘米做饭,佳佳刚踏进厨房一步,王源就推着佳佳出去,说是油烟怕呛眼睛,说什么厨房有自己就够了,说什么要给佳佳惊喜,佳佳只好乖乖坐在客厅看电视,打开电视

  “近日,有网友爆出新闻,当红小生王俊凯背叛怀孕女友与曾合作过的女星郭薇婷同居,微博已被骂声淹没,粉丝表示失望,各大后援站子纷纷关闭…”

  王源走过来,哗的一声闭上了电视

  “吃饭了,佳佳!”

  说罢端上了一道鱼香肉丝,一个西红柿炒蛋,盛了两碗饭,把筷子递给佳佳,在围裙上擦了擦手

  “快吃吧,你可是第一个吃到我亲自下厨的菜的人”

  佳佳看到王源那个认真的样,禁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那还能吃了么?还不是黑暗料理啊?”

  王源抱着肩膀一副假装不开心的样子,

  “黑暗料理啊,是啊,你中了毒,就不会再跑了”

  说完握住佳佳的手,一时有些动情

  佳佳打岔道

  “快吃吧,一会都凉了”

  两个人默默的吃着饭,王源突然明白自己还是无法代替王俊凯,可是他相信,佳佳既然回到自己身边了,总会重新来过的,就像她从没离开那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