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刚跟着易烊千玺回到包房,沙发上坐着的王俊凯与自己对视的一瞬间气氛惊讶又尴尬

  王俊凯看见浓妆艳抹的佳佳跟在易烊千玺身后,醋意上升极点,佳佳与王俊凯目光对视着随着易烊千玺坐下,佳佳故意的,挨着易烊千玺紧紧坐下,本就不长的裙子,坐下又高了三分,翘着二郎腿,似有若无的倚着千玺,千玺今天也饶有兴致,倒了杯红酒,和佳佳边聊边喝

  李总醉意蹒跚的端起酒杯

  “易总啊,就你不在这一会,王总就来了啊,咱们得喝一杯啊,现在得叫王俊凯王总了,他投资咱们公司了,本来王源王总也投资要来的,可是又说来不了了,诶,那咱们来来来,庆祝一下”

  一旁的王俊凯也端起酒杯拎着红酒,给千玺倒满了红酒

  “不好意思,易总,我迟到了,我自罚一杯,咱们第二杯,希望公司越办越好!”

  易烊千玺勾起嘴角笑笑,

  “承让”

  王俊凯一仰而尽的余光都冷冰冰的望着佳佳,千玺似乎看出来了什么

  “怎么?王总认识Jenny?”

  王俊凯面不改色说道

  “哈哈,只是觉得Jenny小姐长得很漂亮,想跟她喝一杯而已”

  佳佳站起来,微笑着举起酒杯

  “第一次见王总,是我的荣幸”

  “诶~遇见Jenny小姐也是我的荣幸”

  说罢二人还碰杯喝了这杯酒,王俊凯凛冽的眼神,让佳佳不寒而栗,依然微笑着的面目表情掩盖不了二人眉眼之间的恨

  王俊凯坐回沙发,与旁边的女人时而呢喃细语,时而调笑打闹,后来干脆,那女人就差没坐在王俊凯腿上了

  佳佳一直跟千玺聊天,才知道易烊千玺是时代峰峻公司总裁易东峰的儿子,怪不得大家叫他易总,说实话,易烊千玺很迷人,棱角分明的脸,若隐若现的梨涡,倒三角的身材,尤其是笑的那么禁欲,真的让人好心动,高冷中不失痞气,翩翩公子不过如此

  佳佳去洗手间刚要出门,王俊凯堵住了佳佳的路

  “怎么?才这么几天就忘了我是谁了?”

  佳佳抬起头,倔强的望着王俊凯

  “请王先生自重”

  王俊凯捏着佳佳下巴

  “呦,你都坐台了,还跟我装清高,两天不见,没跟王源鬼混,勾搭上易烊千玺了啊”

  没等佳佳说话,王俊凯悄然在耳边说

  “看来跟我那点功夫都用这了,你活不错啊,易烊千玺你都能拿下”

  佳佳回手给王俊凯一个耳光

  王俊凯不但没冷静反而更疯狂,疯了一样拥吻佳佳

  “王总,这么欺负一个女人不男人吧”

  是易烊千玺的声音,使王俊凯瞬间停下了自己的疯狂

  王俊凯笑笑

  “一个女人而已,易总你喜欢,我不夺人所爱”

  随即转过头对佳佳说

  “明天把你那些破烂从我家拿走,我家薇婷不喜欢”

  千玺看见佳佳身上的裙子都被王俊凯撕坏了,脱下身上的外套给佳佳披上,

  “别哭,我送你回家”

  佳佳心心念念的,终于来了,郭薇婷,那个跟王俊凯炒作的三流小明星,终于王俊凯还是和她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7)